首页 > 未分类 > 关于黑金

关于黑金

2007年11月1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昨天柴导讲台湾问题提到了国民党的黑金问题,并建议我们看看电影《黑金》。今天把电影下了下来。看了看,很是吃惊。如果台湾的政治真的如电影里讲的那样黑暗,黑白两道相互勾结的话,官员贪污腐败的话,我觉得国民党的下野也是很容易理解的一件事。那么相比我所知道的国内共产党的腐败就根本不值一提了。像电影里那样,完全是官怕匪,黑势力可谓是无所不能。我想如果真的如周说得那样,二百万黑帮成员组成一个全新的政党,然后名正言顺的参加竞选,以他们的手段和影响,上台执政是很容易的事,那时后会是一副什么样的情景呢,难以想象。那时可就是真的黑白颠倒,正义不存了。和世纪末日有什么区别呢。这么相比下来,国内的,香港的黑社会又能算上啥呢,他们顶多是小打小闹,成不了大的气候。而台湾的黑社会已经完全是一个社会的大问题了,连政府都难以奈何了,所以对于中国的现状该满足了。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7/11/11/%e5%85%b3%e4%ba%8e%e9%bb%91%e9%87%91.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