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华为客户端在linux下上网的完美解决

华为客户端在linux下上网的完美解决

2007年11月25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考虑到昨天安装完红旗6之后用华为的客户端上网之后老是出现有限网卡和无线网卡的设备名冲突导致客户端启动时就提示无法初始化的问题,今天重装的时候,先是在bios里面将无线网卡禁用后在开始安装,而且这回还特地在安装的时候选上启动时激活DHCP,本想着这回安装完后上网就没什么问题了。装完之后linux启动的时候,按F2后发现
bing up eth0OK
DHCP determing ip info Fail,而系统在徒劳的获取ip花了近两分钟后才不得不放弃。看了以后要把启动时激活DHCP的选项去掉。进系统用root帐号登录,安装完后,输入linux1x 依旧是提示无法初始化,而且网卡图标上有一个叉,看了是网卡没激活的缘故,于是试着到原来安装文件所在的目录下,用./renew.ps命令,居然有好了。能上网了。
新建了一个隶属于root的帐户,登录进去后,输入linux1x,提示无法初始化,于是用su命令提升权限,还是提示无法初始化,于是又重试了一下./renew.ps。还真成功了。在就是解决开机时候开在自动获取ip的问题了,将网卡的ip又dhcp分配改为自己配置,输入认证后分配的那个固定ip后,重启后依然能认证上网,同时启动大大加快了。问题终于完美解决了。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7/11/25/h3c-client-linux.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Redflag linux 7 硬盘安装 (2)
linux下虚拟光驱
红旗Linux中的小技巧
linux下安装软件
华为802.1X客户端for Linux的用法
戴尔D630安装红旗linux 6.0 (1)
Linux系统下文件与目录操作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