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尝试新闻组

尝试新闻组

2007年12月28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之前就听说有新闻组这么一个东西,据说他的历史和Email一样的悠久,bbs和论坛同他相比只能算是小字辈。昨天算是真正用上这东西。感觉还不错。就是有一点。现在这东西好像基本过时了。没多少人用它了。论坛早就盖过了它的风头。只有少数人还坚持用这东西。不过新闻组相比论坛也有它的好处。比如没人能删掉你发表的内容。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7/12/28/2007%e5%b9%b412%e6%9c%8827%e6%97%a5-2.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