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12月28日上了一整天的自习

12月28日上了一整天的自习

2007年12月29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从早上八点起来,可以说是上了一整天的自习,感觉这两天复习流体力学的效率特别的高,有时间就去2302,那几个教室的人也不多。很清净,自习起来特别能静下心来,总的感觉就是上个学期期末那段时间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上个学期期末那段时间的复习真是很难忘。每天只要一起来,就和鹏飞,二本。积玉。玉祥几个一起去七楼的自习室,不懂就相互讨论。偶尔有一些小插曲。有天晚上还一起去摘杏。想起来正难忘。近乎疯狂。所以最终期末考的不错。效率高就是关键。当时复习之前就感觉期末非挂不可,没想到短短的期末复习就把考试的内容全部熟悉了。看来真是不到期末考试就不知道自己的学习能力有多强。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7/12/29/12%e6%9c%8828%e6%97%a5%e4%b8%8a%e4%ba%86%e4%b8%80%e6%95%b4%e5%a4%a9%e7%9a%84%e8%87%aa%e4%b9%a0.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