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笔记本和台式机的串口硬盘能通用

笔记本和台式机的串口硬盘能通用

2008年1月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真没想到,笔记本和台式机的串口硬盘居然可以通用,而并口硬盘,由于二者用的接口的大小针数都不同,所以必须用转接卡才行。而对于串口硬盘,看起来笔记本的接口好像比台式机的小,但那只是错觉,其实大小是一样大的。但是二者的供电模式是一样吗?上网查了一下,好像网上的回答都是接口一样但是不通用。

但我觉得既然二者的接口设计的一模一样,如果不通用,那么它就该设计的不同,免得误插造成烧毁的情况。还是冒险试试吧,怀着忐忑的心情插到台式机的串口数据线,电源线,一开始就进bios,发现硬盘被识别了。于是接着引导,一切正常,看来二者确实能通用,网上有的东西还是靠不住的。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8/01/01/25-35-harddisk-compatiable.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