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寒假回家

寒假回家

2008年1月18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年寒假回家真是不容易,今年的火车票不是一般的难买。济南到广州的T180的票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没有。加上我开始的时候也没顾着回家买票的事。最终还是靠汪蓬帮忙,才让他表哥买到了一张临客卧铺。

说来真是走运,坐的临客居然赶得上特快,中途就停了4个站,虽然火车上挺冷的,但是我还是睡着了。

早上到了麻城站,又是亏了一起回来的一个女生,家里弄来一辆车,很方便的就回到了新洲。发现路边还有未化的雪,看了前几天的那场雪还是挺大的。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8/01/18/%e5%af%92%e5%81%87%e5%9b%9e%e5%ae%b6.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