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关于抵制家乐福

关于抵制家乐福

2008年4月17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许多大的事情当它发生以后我们并不知道这是一个大事件,其影响将持续很久。比如去年的雪灾,开始那几天只感觉是在下雪,压根就没想到这会变成全国上下都关注的南方雪灾。再比如3 14西藏动乱,当天在新浪上看见这么一则新闻的时候,也没有更多的感觉,但结果这却是一个大事件,至今不牵动着大家的心。很多时候我们经历甚至是创造着历史,我们自己却全然不觉。
最近的抵制家乐福事件,我是这周一上午的英语课上听老师说的,好像这条消息也是在13,4号开始流传的。而今已经是闹得沸沸扬扬,连外交部都有所回应。而且有的地方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
最近西方国家不是抵制奥运就是支持藏独,而从来没有什么时候全民的爱国热情如此高涨,看来外患有时也不一定是坏事,它让一个民族紧紧的团结起来,就凭这点,就算现在西方如何的压制中国,我们也一定能度过难关。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8/04/17/%e5%85%b3%e4%ba%8e%e6%8a%b5%e5%88%b6%e5%ae%b6%e4%b9%90%e7%a6%8f.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