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2008年4月20日

2008年4月20日

2008年4月2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这两天一直在为周一的英语课上的News report做准备,我们选定的主题就是最近牵动无数国人心弦的奥运火炬传递,为此一直在网上找资料,看着海外华人挥动着五星红旗为奥运火炬的传递加油助威,心中那个感动啊,真是无以言表。

2324701832653913772 

这位饱经沧桑但依旧面目慈祥的老人,是一位居住在旧金山的藏族人,他几年以来,不论寒暑,都会站在这个装满了关于揭露达赖集团分裂真相的宣传资料的小桶上,一站就是几个小时。用这张写满了西藏事实真相的纸板告诉外国人,关于所谓的西藏民主的真相,只在有人辩驳的时候才解释。达赖就是靠说谎来谋生的,他说的慌越多,赚的钱就越多。

昨天和校外一个开照相馆的人聊天的时候,聊到当前的形势,从他的话语中,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他对共产党以及政府的不满,说什么共产党不做什么好事,太坏了,国家的领导人太熊了。然后我就反驳他,说共产党已经相当不错了。在这么短短的60年里,把中国从贫穷落后中带了出来,以惊人发展速度奋起直追,再一次走回了前列,已经是很难能可贵了。

再说说共产党不好,那哪个党好呢?苏联人民认为共产党不好,把共产党赶了下去,结果怎么样呢,到现在为止俄罗斯的经济还没能够恢复过来。人民的生活倒退了。由此看来,共产党还是很有本事的。而至于说领导人太窝火,那就更是小市民的看法,小市民就想着要痛痛快快的,而领导人则要综合多个方面考虑。所以他们做出的选择很多时候是我们说无法理解的,以为出发点不同。就说当前,我们一直是在忍,但是,忍得这一时的气,是为了以后少受气;而现在若是痛快了,以后就会一直的不痛快。

跟他说了这么些东西,我自己以前是怎么也说不出来的,我怎么会为共产党说话呢?经过这段时间的这么多事情,以及自己说了解到的些资料。我对于共产党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观,以前对于共产党没什么好感,觉得他特别的腐败,但是现在看来这是认识的少了的结果。共产党还是很不错了对于党的认识要客观一点,说他腐败,但是很多的党都有腐败,共产党当前的腐败问题主要也是监督体制不完善造成的,甚至可以这么认为,和国民缺乏监督意识也有关系。而这一问题也是在慢慢的解决,什么事情都是有个过程的,我们也不能要求太高。共产党到现在,自身也是在不断进步的,这也是很不错的。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8/04/20/2008%e5%b9%b44%e6%9c%8820%e6%97%a5.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