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迹 > 莱芜认识实习

莱芜认识实习

2008年5月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上莱芜转了一圈,大概走了60多公里,回来时走了绕城高速一圈,大概是100公里,这么总的就走了有250多公里今天这一天。 去的时候就是从济南南上的环城高速往东,从燕山立交附近驶入济青高速的济莱段。一路上实习老师也没讲什么,最多就是给我们坐在车子前面的人讲了一点东西。我们也就是将路上经过的隧道,桥梁记下了,中间有两个服务区,章丘服务区和雪野服务区,我们在雪野停了一下,本来想到雪野湖边看看的,感觉也挺近的,但最终还是时间不够而返。

花了一个多小时就到了莱芜北,下高速,找到莱芜市中心的红石公园旁边有停车的地方,于是就进了公园转了转,感觉还不错的。尤其是里面有一个小坡的位置,有很大面积的红色砂岩出露,而且那砂岩风化很厉害,表面松散,表面有那种在戈壁中被风蚀的感觉。估计这就是公园得名的缘由了。

IMAGE_129

IMG_3206

回来时候还是那个立交,这回是接着进入外环高速向东。感觉外环高速东北段,挺旧的,施工的标准也不如新建成的济莱高速。而且北段的车辆特别的多,尤其是长途大货车,车速慢。在西北段的时候有一段就是前面有大货车,估计开得很慢,而后面跟随了不少小汽车,货车,又没法超车,整个就形成了一个规模庞大的车队,走了几分钟我们的客车才穿过了这个队列。

下高速还是在济南南站,居然收费和去的时候一样,看来高速的收费是只看起始站点不看行车路线。

回到学校今天的实习就算是结束了,而后面几天的在济南的城市道路的认识实习则完全是自己安排,自付经费。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8/05/06/laiwu.html

分类: 足迹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