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安装尚邮

安装尚邮

2008年5月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安装尚邮,下载的是在迅雷上面搜索到的老版本for wm5 sp的,安装完后启动软件提示激活,其中有一项让输入服务器地址,我开始以为是pop/smtp地址,但是输入后老师提示错误。

上网一查,发现是注册之后的开通通知里面会给出这个服务器地址,但是我注册的时候明明就没有什么开通通知啊。

郁闷了老半天,网上似乎也没有人和我遇到同样的问题,奇怪了,一般出了问题那就不是一人两人的事了。

最后才发现是我的软件太老了,新的版本早就把激活时候填入服务器地址这一条去掉了,白忙活了半天!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8/05/06/shangmail.html

分类: 手机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