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7月5号回武汉

7月5号回武汉

2008年7月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4号去车站就挺不容易,先是行李特别的多,在校门口叫了两辆面包车才拉过去的。

到了火车站办理托运也是,开始由于不熟悉,被门口几个非正规军赚走了50快钱的搬运费。然后之前还等夏冰他俩等了半天才到,而且由于一张火车票只能享受50kg的优惠托运费用,而老魏还没过来,等了半天最后等不及了,只好先用我们带的3张票半托运,而这时我又记起来之前长度托付我给他把他剩下的一箱子行李带过去,而我是知道现在才记起来,只好又给常家乐打电话,还好他算是答应把箱子送过来。最后除了长东之外我们的行李总计是16件,600多斤。最后长东的行李过来了,用了魏代梅的票办理的托运。这样再以加起来总共就有接近700斤的行李,正是不少。

在火车上本来是和包文松一块上的车可惜他是15车,我是13车,上车时也没有能换动座位。我旁边坐的人都是山大的,我们那一块6个有5个是湖北的,汉口下车。

车是晚点一个小时到达汉口。下车坐519转401到的地大汪雄这儿。然后给他打电话,可惜他这段时间也是忙得昏头转向的,也不好意思打扰他学习。中午我,汪雄,小林吃了个饭。下午去旁边的华科,先是找张念见了一面,聊了一会儿,然后就是见了陈雪。

之后又误以为陈灿是地大的,给他打电话,本来想去找他,但是一想他说理工的,而且现在眼看要下雨了也就放弃了这个打算。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8/07/06/7%e6%9c%885%e5%8f%b7%e5%9b%9e%e6%ad%a6%e6%b1%89.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