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换路由器

换路由器

2008年9月2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真是被各种电脑问题纠缠了一天,上午换路由器的电源。特别让人气愤,开始发现是电源烧了,于是把退役下来的有线路由的电源换上去,没想到一会儿也烧了,没办法,去买的位置找商家,商家则把我带到了上一级商家。商家居然说只保主机,不保电源这类的配件。我也只好悻悻的回去了。

回来之后,在网上一查,才知道售后服务差是路由器厂商的通病,连TP-link Dlink等大厂也是如此。客服电话是永远都打不通的,邮件也永远没人回复,确实也如此回来之后,看了一下保修卡,发现了一条明确提到电源保3个月。

于是第二天又去了,这回和清醒一起去的,特地提到保修卡上的电源保修这一项,但是上一级商家依然不理,让我去找TP的售后,在欧亚里面。去了之后,我们压根就不提烧了电源,只说是坏了,售后还不错,很利索的检查出是电源坏了,马上给我们换了一个,不错。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8/09/22/tplink-service.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