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最冷的一天

最冷的一天

2008年12月5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是零下24度,算是我到现在为止经历的最冷的一天,大一的时候好像最冷是零下21度,大二不在东北,自然也就无从经历。不过总的来说,长春这里虽然气温相对武汉那是相当的低,但是人体的感觉并不是太难受。主要是由于北方是干冷,而南方潮湿,更显得冷一些。

今天去了南区借书,南区实在是比南岭冷了不少。南区虽然经过了20年的建设,但是依旧是比较空旷,不像南岭这边的建筑密度这么高,也没有南岭这么多的树,再加上地处边远,不像南岭坐落在市中心。

本来想去长税和云见见面的,但是经过复杂的心理斗争,感觉也找不出合适的理由去找到,最终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老老实实的会南岭。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8/12/05/coldest-day.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