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回家

回家

2009年1月17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15号上午考完最后一科——《结构设计原理》,考的真是简单,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全部搞定,晚上的火车,无座,但是好歹也比无票强。今年的票特别紧张,过来太早,民工流和学生流,两股返乡大军交汇到一起,不像往年。最开始由于肖潇说要买卧票,就没有在学校订票,等到第一次的票下来了,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很多都没能订到票,于是学校又搞了二次订票,我也感觉不能再拖了,于是也再学校订票,幸运的是有票,不幸的是无座。而桂子是两次订票一无所获,鹏飞则是比我近还有坐。

这次坐火车是所有几次中最为痛苦的一次,首先是人多,比以前任何一次都多。而且我还感冒了,无座。晚上是最难熬。好在肖潇带了一个箱子,我们就在门边的过道出缩成一团,趴在箱子上睡了两三个小时。感觉不停发烧,出了一身的汗。

由于车的时间在大一的时候调整了,所以每次都是晚上12点到武昌,这次好在没有晚点,差不多还早了几分钟,非常的难得!在车上和汪洋联系,得知晚上可以到他们寝室去落脚。但是他们11点就关寝室门。本来是10点40 出站的,但是武汉差劲的出租最终浪费了我唯一的机会。一个个全部都是拒载,想拉长途客。最终我到达武大时已经是11点。没戏了,于是在武大周围找了一个小旅店,忐忑不安的过了一晚上(带着笔记本,不放心),价格还是50一晚上,不过比上次好一点的是这次有热水,洗漱用品之类的。

有用不放心,半夜5点种还醒了一次,不放心,于是看了一下藏在脚头抽屉里面的电脑,还在。这才又睡下了,睡到了9点,退房去找汪洋,和他聊了一会儿,吃了个中饭,感觉还是比较实惠的。在他们寝室聊到电脑,汪洋想见识一下我的电脑 ,于是打开给他看这才发现电脑坏了,开不了机。卡机屏幕无显示而且接外接显示器也不好使,但是却能进系统。怀疑是显示器的问题,系路上笔记本包受潮导致的(后来才知道是D630的通病,NV显卡的通病,不过居然这个时候发生,真是怪了)

下午回去的时候,在武汉港发现,去大埠的车找不到。最后问了半天也没问出什么来。原来大埠的车上面居然挂了团风的牌子,难怪找不到。巧的是在车上居然遇到了周志伟。

回到家已经是17号下午6点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1/17/%e5%9b%9e%e5%ae%b6.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