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阅读 > 读《平凡的世界》

读《平凡的世界》

2009年2月3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放假前从图书馆借了一本《平凡的世界》上册,前几天终于看完了,感觉还不错,于是从网上下载了全集,准备看完。发现《平凡的世界(中)》的第二十二章和三十二章有问题。完全和上下文联系不上,虽然笔法一样,事情也是类似的,但是里面凭空出来了的人物,和前后都没有联系,是孤立的两章,感觉像是另外的两个短篇。

总的来说平凡的世界还是很不错,给人以心灵的触动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2/03/%e8%af%bb%e3%80%8a%e5%b9%b3%e5%87%a1%e7%9a%84%e4%b8%96%e7%95%8c%e3%80%8b.html

分类: 阅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11年9月17日21:39 | #1

    这样就完了?

    [回复]

    zoomao 回复:

    随便写了点东西而已。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