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第三年高中同学聚会

第三年高中同学聚会

2009年2月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年这次的同学聚会基本上算是我组织的,开始的时候我还寄希望于周志伟去组织和联系,但是他也一直没动静,直到那次去他家的时候我们商量这事。我开始的打算是要在qq上遇到同学多的时候一起讨论一下,但是我俩都是could hardly have the access to the Internet。所以事情也就一直拖下来了。这次眼看也到初七了,初八的预期是不可能了,于是我俩就直接确定初十搞聚会,有我来负责通知联系人。

初十是九点半到的一中门口,还好看天气 没有要下雨的迹象,最终事实上也真是没下雨,而且几天一直是没雨,尽管天天都是阴天。那天最后到了是27个人,估计算上后来吃完饭后开始活动时来的一些人,总共到的人可能就是30多几个。这个规模大概是和大一的那年持平。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2/06/%e7%ac%ac%e4%b8%89%e5%b9%b4%e9%ab%98%e4%b8%ad%e5%90%8c%e5%ad%a6%e8%81%9a%e4%bc%9a.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