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寒假最后几天

寒假最后几天

2009年2月19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在家的最后几天是在电影中度过的,之前下载带回来的电影一直都不想看,现在终于全部看完了。感觉之前一直看不懂的《蝴蝶效应》经过百度一下,终于知道了其中的道理和逻辑,再看就感觉还可以。

另外就是教了一下爸爸用电脑看电影并且下载了QQ游戏,在上面下象棋和打麻将,感觉自己确实很没有耐心,因为感觉很简单的东西教他们却怎么也教不会。而且教了又忘了,这是我的态度就很不好,确实也不应该,因为要不是父母的养育并花钱让我们受教育,我们同样也是什么都不会。我教人很没耐心这点我自己也知道,在学校里面也是。同学问我关于电脑的东西我也是不耐烦,虽然最终都是解答了,但是确实也是划不来,虽然最终解答了却是得罪了人,等于是吃力不讨好。这一点到以后的工作上面就是一个问题,因为社会上的人可能就不想父母,已经同学之间那不不太计较这类的事情

今天又用吧用我的585作为modem上网的教程写成word,不知道爸爸或者妹妹看了之后能不能操作上网。

明天就要上火车了,但是却答应了汪洋,陪他去买笔记本,看来明天时间就比较紧,不过话又说过来,以前每次又是上午到了武汉就去汉口火车站,没什么事干,也是挺无聊的。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2/19/%e5%af%92%e5%81%87%e6%9c%80%e5%90%8e%e5%87%a0%e5%a4%a9.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