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报驾校

报驾校

2009年3月4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这个学期课挺少的,闲暇时间也多,于是报了驾校。学费是1200,体检55,根据班上其他几个人的情况来看,估计最终拿到驾照应该是1500左右。

3月1号上午报的名,报名这是事还拖了挺久。关键是开始没找到人,后来知道老万也想报,再后来老万又看见说5人联报送一个小时的计时,于是就加上鹏飞,二本,张令磊,人一多办事就麻烦,终于今天报上了。下午去体检,在公安医院门口的寒风中哌了一个小时的队,终于交了钱走完过场,拿到了体检合格表,不过还真有人不行的,我们旁边就有一个小子双手天生就不停的抖,最终还是没让他过去。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3/04/%e6%8a%a5%e9%a9%be%e6%a0%a1.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