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0304

0304

2009年3月4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这几天每天晚上做梦都挺爽,在现实中当光棍久了,在梦中有女友也是挺幸福的事,虽然在现实中依然是光棍。光棍的悲哀啊,迄今为止我们寝室六人竟无一例脱贫的。

今天上选修,听见后面两女生聊的挺带劲,听着好像说是湖北的,大起胆来一问,还真是,一个仙桃的一个襄樊的,都是大一的。巧的是我前几日梦中的女友好像就是这个地方的,莫非真的有缘。不过也就是这么想想而已,最终直到下课也没敢向她们要一个手机号。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3/04/%ef%bc%90%ef%bc%93%ef%bc%90%ef%bc%94.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