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帮美花弄电脑

帮美花弄电脑

2009年4月5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昨天到今天,弄了差不多一天,真是不爽,最好把电脑还回美花手中的时候确什么也没得到,除了一句应付性的“谢谢”之外。

说实话,帮她弄这电脑花了我不少的心思,要是台式机的话,分区+重装,绝对是半个小时搞定,但是对于她的SL400,为了保存其中的HPA何一键还原,安装上OEM的XP SP3,还真是挺麻烦。首先分区的时候老是不成功,最后好不容易才弄好。然后装XP,又是问题,我想在既然是Thinkpad,当然是装IBM的OEM XP,但是装上之后提示要激活,折腾了好久,最后才发现原来现在的Thinkpad根本就没有IBM的OEM信息了,而是彻底换成了lenovo。但是手头有没有光盘,最后是装了一个VOL版的SP3,然后替换oem文件,改造成oem版的xp。装完系统,还有问题,就是声卡驱动怎么也装不上,明明安装声卡驱动成功了,系统却没声音,而且设备管理器中还是有一个声卡的设备不正常,最后上网查了老长时间才知道,SL400用的是带HDMI口的显卡,自然这个声卡驱动实质上是属于显卡的部分,而我装的盗版xp自带的精简的显卡驱动自然是没法驱动这个设备,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这样,又重新下载了最新的显卡驱动,这才解决了这个声卡的问题。最后想把HPA恢复,但是尝试了半天也没成功,只好放弃,装上了RnR算是完事。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4/05/%e5%b8%ae%e7%be%8e%e8%8a%b1%e5%bc%84%e7%94%b5%e8%84%91.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