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thinkpad sl400 安装xp

thinkpad sl400 安装xp

2009年4月5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首先发现SL400安装IBM OEM XP无法激活,后来才发现现在联想的Thinkpad的bios里面已经没有IBM相关的字符了,自然就无法自动激活IBM OEM XP了。

另外发现带有HDMI接口的机器,安装声卡驱动时的一个问题,就是你安装好了声卡驱动,设备管理器还是显示有一个声卡驱动没装上,而且系统也没声音,只有安装了NVIDIA的显卡驱动之后,装上了HDMI部分的驱动,系统才能发出声音。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4/05/thinkpad-sl400-xp.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