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阅读 > 愚蠢的爱斯梅拉达

愚蠢的爱斯梅拉达

2009年5月1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看完《巴黎圣母院》这部悲剧,里面有一点我很不不解。爱斯梅拉达为何就偏偏就倾心于弗比斯这么一个花花公子,这么一个无赖,一个玩弄她感情而又不敢负责任的小人。

这部小说里,有3个男人(当然不包括作者未提及的潜在爱慕者)爱着这位美丽善良爱斯梅拉达:

凶狠歹毒,伪善,道貌岸然的副主教克洛德

外表丑恶,内心善良的敲钟人伽西莫多

外表英俊的花花公子,骑兵队长弗比斯

而在小说中,爱斯梅拉达偏偏只对弗比斯一个人倾心,岂止是倾心,简直是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当弗比斯想玩弄她的时候,她甚至冒着不能与亲生父母再次见面的代价,打算满足他的要求。甚至直到判决死刑之后,她在恍恍惚惚之中,口中念叨的还是弗比斯这个名字。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5/12/%e6%84%9a%e8%a0%a2%e7%9a%84%e7%88%b1%e6%96%af%e6%a2%85%e6%8b%89%e8%be%be.html

分类: 阅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