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今日丢饭卡

今日丢饭卡

2009年5月2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我平日生活上散漫的作风终于再次导致问题了。

我之前还说过,我大学期间没丢过饭卡,没想到上次我还没意识到丢了饭卡就有拾到的人给我发短信,说捡到我饭卡了,于是我在完全无痛苦的情况下体验了一次丢饭卡的感觉。

这次就郁闷了,刚在4餐吃过饭,走到一教门口就发现学生证没了,而且饭卡也没了,很是奇怪,我的饭卡和学生证都没放到一个口袋,居然是一块丢的了,而且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发生的。回去食堂找,无果。

下自习回寝,快到寝室门口收到短信说捡到我的饭卡了,于是马上奔赴11公寓,取回饭卡。我还想着怎么感谢捡到的人,但是始终不好意思说出口。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5/20/%e4%bb%8a%e6%97%a5%e4%b8%a2%e9%a5%ad%e5%8d%a1.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