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Tornado WM6.x傻瓜定制工具包及教程

Tornado WM6.x傻瓜定制工具包及教程

2009年5月2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本工具适合于多普达Tornado系列手机(c600,577w,586w)的rom定制。这套工具是根据秋龙的工具改造过来的,在ioicn上面曾经发过,现在转到博客上面。本教程适合于有一定经验的机油。

先附上附件

Tornado系列Rom 定制工具包                                     手机刷机工具RUU

1,首先点击 分解.bat批处理

tmp41C

2,弹出的窗口点击文件菜单,打开要定制的nbf文件(文件放在同一文件夹下面)

clip_image004[8]

3,右键点击os,选择dump decrypted

clip_image006[8]

clip_image008[8]

4,点击确定,并关闭这个窗口,之后就开始漫长的解包过程。

clip_image010[8]clip_image012[8]

完成后生成的文件如同所示

clip_image014[8]

5,定制时直接对dump文件夹进行操作,用romExplr对initflashfiles.dat文件即文件发布表进行操作。具体用法看论坛上的相关教程。操作完成之后别忘了点击输出。用notepad2编辑default.txt和user.txt,不要用记事本编辑,否则合成rom会出现停在第一屏的情况。

clip_image016[8]

6,定制操作完成以后,点击合成.bat,之后又是一段更加漫长的等待。

clip_image018[8]

7,nb文件合成完毕后会弹出nb2nbf的窗口,选择new.nb文件打开。在image name菜单选择os,然后点击translate。

完成之后,关闭弹出的对话框,即生成了新合成的nk.nbf文件。

clip_image020[8]

clip_image022[8]

clip_image024[8]

clip_image026[8]

8,用ruu将生成的nk.nbf文件刷入手机即可。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5/22/tornado-wm6-rom-tool.html

分类: 手机 标签:

相关日志

P800 WM6.1 21042 雅黑字体
SP的WM6.5终于发布
C600_WM6.1_精简纯净版
WM5 替换usbfn.dll模块成功
rom定制心得
研究rom的无奈
585 WM5 ROM 精简定制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