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认识自我

认识自我

2009年5月25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发现我是一个很有工作狂倾向的人,经常是干起一件事情来(当然,前提得自己感兴趣的),不干到自己觉得差不多了基本上就停不下来的那种。干起一件事情来就是废寝忘食,不知疲倦,而且经常是对于别的事情全都不管不顾,对于别人也是爱理不理,敷衍了事,估计这点会得罪人。

这周末无意间发现了自己建立网站的乐趣,便开始投入其中,在寝室里面泡了3,4天。宝贵的期末复习时间都这么浪费了。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5/25/%e8%ae%a4%e8%af%86%e8%87%aa%e6%88%91.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