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皮肤传染病泛滥

皮肤传染病泛滥

2009年5月29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最近一个月来,从8班寝室那头出现第一例水痘开始,病情就开始不断蔓延,虽然速度不快,但是大有稳步向我们这头推进的趋势。

最开始是两周前陈俊龙因水痘被隔离住院,然后又是六班两个检查出疥疮(这个有点不可思议,疥疮是卫生条件极差的时候的产物,记得当初进入初中时的洗礼就是让人终身难忘的疥疮),前几天,就在陈俊龙出院前的一天,我们班的王雷有进去了,原因也是水痘。今天居然有得到消息说大P也进去了,还是水痘,看了与他们寝室一墙之隔的我们也不远了。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5/29/%e7%9a%ae%e8%82%a4%e4%bc%a0%e6%9f%93%e7%97%85%e6%b3%9b%e6%bb%a5.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