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大学,为何有如此多的形式化的东西

大学,为何有如此多的形式化的东西

2009年6月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每个大学生司空见惯但有无可奈何的事情莫过于被分派去坐场了,一个乱七八糟,毫无意思的活动,为了显示出活动的组织水平,从而让组织者不至于显得太傻逼,于是一帮无辜的学生就成了受害者,本可以用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的时间就成了牺牲品。这就是形式化带来的悲哀。

但是悲哀又何止这么一点呢。乱七八糟的活动,往往是必须参加的,否则就是影响什么评奖评优资格这些活动的最大特点就是做作。再比如签名活动,这是最没意义的,估计签完名后的那条条幅最终的归宿就是某个垃圾箱。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6/01/%e5%a4%a7%e5%ad%a6%ef%bc%8c%e4%b8%ba%e4%bd%95%e6%9c%89%e5%a6%82%e6%ad%a4%e5%a4%9a%e5%b0%91%e5%bd%a2%e5%bc%8f%e5%8c%96%e7%9a%84%e4%b8%9c%e8%a5%bf.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