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阅读 > 读《悲惨世界》

读《悲惨世界》

2009年6月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进入读悲惨世界,发现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话:

砂砾任人践踏,没有多大价值,你如把它放在炉里,让它熔化,让它沸腾,它便会变成灿烂夺目的水晶,并且正是靠着它,伽利略和牛顿才能发现行星。

感觉这个里面确实是比较的悲惨,冉阿让,芳汀,柯赛特,都是几个很悲剧性的人。

终于看到第二部的后半部分了,不得不佩服雨果的宏大的构思,把几个看是毫无联系的人,居然极其自然的随着故事的发展,最终串到了一起。马吕斯,德纳第,冉阿让,柯赛特终于又交织到了一起,实在是受不了德纳第夫妇这种卑鄙,奸诈,歹毒而且好吃懒做的小人。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6/02/%e8%af%bb%e3%80%8a%e6%82%b2%e6%83%a8%e4%b8%96%e7%95%8c%e3%80%8b.html

分类: 阅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