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Norton各安全软件的对比

Norton各安全软件的对比

2009年6月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Norton的安全软件,目前常见的有2008和2009两个系列。其中每个系列又分成三种:

Norton antiVirus 诺顿防病毒软件 自包含杀毒功能,价格最便宜。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即诺顿网络安全特警,包含杀毒和防火墙功能,最为实用,价格居中。

Norton 360 诺顿360,最高端产品,除了Internet security包含的功能,还加上了一些不太实用的功能,如备份,为此又能多让用户买单。

还是2009系列的最好用,采用了所谓的云技术,所以系统资源占用相当的低,安装速度奇快无比,杀毒速度也毫不含糊,升级也明显比2008要快,而且扫描的时候对系统的消耗也不多,唯一不爽的是目前好像还没有彻底破解,是通过伪装成90天OEM版本的方法实现了破解。虽说也是能够一直使用下去,但是就是给人一种破解不彻底的感觉。相比之下,2008系列才是真正的完全破解,而且最长可以激活为3年的。

再来说一下破解方法,2009破解时,先关闭Norton的防修改保护和病毒防护,然后启动破解程序,执行即可,再次启动即可发现显示的是您的订购服务还有90天。这时可以点击Norton Account,把激活信息记录到你的账号里了。

而2008的破解则是安装完了之后,用算号器算出序列号,然后将激活时的弹出ie窗口中的包含激活码的URL复制到算号器下面进行破解,(这时候需要断网)。但是破解完了之后还得用网上下载的升级包手动升级一次,之后才可以真正想正版一样自动升级。有一点,这里激活之后的激活信息是没法保存到Norton Account中的。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6/02/norton-security.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