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妹妹明日高考

妹妹明日高考

2009年6月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明天就是妹妹第三次高考了,从大一到大三,连连这个时候就为妹妹担心,我上了三年大学,她却上了3年的高三,想起来就觉得悲哀,这就好像你等一个人,本以为他都已经能看见他了,但是他却就是走不完前面的这段路。

我当年高考,算是发挥不利,本来是想着上浙大这类的学校的,但是高考考的不行,当时估分时我几乎是抱着最坏的打算,想着估计上重点都不一定能保证,好在最终结果挽回了我的一部分面子,重点过了30多分。

妹妹第一年是3批本科还差几分,去年是2批差3分,今年预计是能上重本了。

但愿我当年没能发挥出来的那部分,这回能够转移到她那里,让她不说超常发挥,起码能够正常发挥吧!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6/06/%e5%a6%b9%e5%a6%b9%e6%98%8e%e6%97%a5%e9%ab%98%e8%80%83.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09年6月7日01:04 | #1

    祝你妹妹高考顺利

    [回复]

  2. 2009年6月7日07:40 | #2

    谢谢了。

    [回复]

  3. 2009年6月7日15:37 | #3

    我也祝你妹妹高考顺利

    [回复]

  4. 2009年10月7日17:21 | #4

    我的丑事干嘛到处说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