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wordpress升级2.8之后可能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案

wordpress升级2.8之后可能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案

2009年6月13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从WordPress2.7.1升级到2.8据说是修正了上一版的bug达700多个,但是真正变化最明显的有几点代码编辑菜单升级了,加上了行号和结构显示。后台颜色的设置选项更丰富了。对我们用户来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后台速度明显的提升。

但是我升级之后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常规菜单下半部分显示不全如图所示:

截图00

在WordPress中文论坛上面发帖也无人回答,最后发现全新重装2.8之后恢复正常了。但是导入数据库之后问题再次回来了,最后没办法,干脆不直接导入数据库,而是利用WordPress的导入功能来导入文章,问题似乎解决了。重新启用原来常用的插件,并设置好WordPress,发现问题又回来了,整的我真是无语了。

最后想到会不会是和插件的兼容性问题呢,于是一个个的禁用插件,终于发现了问题,原来是与WordPress Database Backup这个插件的冲突,已启动这个插件就出问题。停用就好了。

中午又发现出现同样的问题,再次怀疑插件的兼容性问题,果然又发现一个冲突的插件All in One SEO ,冲突的效果与上面相同,解决办法,禁用插件。

6月16日,再次发现一个冲突的插件,问题表现还是一模一样,设置中不显示时区,冲突的插件为wassup。看来这个冲突还真具有代表性。

最近换了主机,发现原来冲突的表现现在都没有了,看来这个冲突的出现和主机环境还有关,难怪这些问题貌似只有少数人遇到了。

当回小白鼠真是不容易,看来以后WordPress更新的时候不能随便升级啊。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6/13/wordpress2-8-conflict-with-some.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09年6月13日14:13 | #1

    已经报了好几个插件冲突了。我还没升~

    [回复]

  2. 2009年6月13日20:35 | #2

    一般偶都是等到新版本所有问题都有解决方案了才升级,哈哈~

    [回复]

  3. 2009年6月13日22:24 | #3

    刚用WordPress没多久,就赶上这次升级,没想到升级一下问题这么多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