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大四卖书

大四卖书

2009年6月2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终于等到了南岭这边大四卖书,究竟是学工科的人,书比隔壁东师的多得多,无论是专业课的书,还是课余看的人文社科类的书籍,不过感觉学长们有些不厚道,专业课的课本,基本上是一律10元,估计他们是去年10块钱买的,今年还是10块钱卖。但是话又说回来,这儿价格不一定比学校的旧书贩子便宜,但是这却是一种各届同学之间的一种传承,也算是说得过去。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6/20/%e5%a4%a7%e5%9b%9b%e5%8d%96%e4%b9%a6.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09年6月22日23:17 | #1

    刚考了四级~

    没希望过了~~~

    [回复]

  2. 2009年6月22日23:39 | #2

    这么没信心,一般觉得过不了的最终还是能过的,毕竟总的通过率在那儿。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