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杀毒软件无法启动,看看系统时间

杀毒软件无法启动,看看系统时间

2009年7月2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同学电脑中毒,中的是那种感染文件的病毒,所以重装完成之后,为了避免病毒春风吹又生,决定重装完后用杀毒软件扫描试试。很郁闷的是好不容易重装完系统,装好驱动(装无线网卡时由于无线网卡的软开关关闭,硬是装不上去)。再装上诺顿2009网络安全特警,杀毒软件却就是不启动,让我以为是病毒重新复活了,使我不得不怀疑起病毒的威力,重装之后没有进行任何操作,病毒居然能回来,太牛叉了。最后才发现原来系统时间已经被改成1980年了,难怪杀毒软件就是启动不起来,其实病毒通过改系统时间让杀毒软件失灵的伎俩我还是有所耳闻的,不过真没想到这次居然是由于系统时间,还得我反复重装了不知道多少次。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7/20/system_time.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Norton对Midas求解器fes.exe文件的误报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