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相关 > 《道勘》课程设计

《道勘》课程设计

2009年9月4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好长时间没上来写点东西了,以至于前几天网站被封了一段时间我都不知道。之前是因为放假回家,就没更新了。从8月7号返校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月了。也一直懒得上来。

最近一直是《道路勘测设计》的课程设计,前面两周是在位于长春市郊的净月潭山上待了8天,做外业踏勘。这两周就是忙着内业的数据整理,处理,设计,绘图。工作极为繁琐,好在有excel这种软件,算是省了一些力。平常学excel基本上什么都没学到,倒是这几天没实际的需求逼急了,发现excel,CAD,VBA都学到了不少东西。看来还是实践出真知。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9/04/%e3%80%8a%e9%81%93%e5%8b%98%e3%80%8b%e8%af%be%e7%a8%8b%e8%ae%be%e8%ae%a1.html

分类: 专业相关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09年9月7日14:35 | #1

    前段时间我的网站也宕了!现在回来了。

    [回复]

  2. 2009年9月8日14:31 | #2

    好棒的主题设计。

    [回复]

  3. 2009年9月8日23:39 | #3

    @小七
    人变懒了,懒得写了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