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相关 > 路基路面实习

路基路面实习

2009年9月1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这一周安排的是路基路面的专业实习,总共出去了三天。今年貌似我们的实习经费是最充足的一年,主要表现在,我们终于能够租得起车,而且还是两辆车况不错的宇通,更甚者车还没坐满,不像去年出去的时候都是分批坐公交,实在是狠狠地腐败了一回。

第一天参观的是飞跃路整个路面翻修,刚刚铺完了石灰土的底基层,我们去的时候正在铺的是二灰碎石,不过感觉市政的施工实在是不咋地,前面有几堆二灰碎石都已经卸载地上,一直也没有摊铺开,估计差不多都硬化了.而后面这边正在摊铺的地方也是,就一台推土机,一台平地机,一台压路机同时作业。

周二参观的是一个沥青拌合站和一个二灰碎石拌合站及预制件厂

周四参观的是长平高速上面的一小段正在翻修面层的路段,感觉沥青的气味实在是不好闻。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9/11/%e8%b7%af%e5%9f%ba%e8%b7%af%e9%9d%a2%e5%ae%9e%e4%b9%a0.html

分类: 专业相关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09年9月18日23:32 | #1

    原来你是搞建筑的啊

    [回复]

  2. 2009年9月19日07:22 | #2

    @goldapple
    确切的说是土木工程(路桥),不过土木一大家,都差不多。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