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第一次去教会

第一次去教会

2009年10月7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跟着虎哥一起去了位于长春昌平街的一个基督教的教会,一下午的礼拜活动,感觉还是挺新鲜的。由于我们几个是第一次去,于是在中间组织者让我们上台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与大家相互认识。虽然我对于赞美诗中的一些东西不很认同,但是感觉教会中的兄弟姊妹都都非常的友爱,这样的一种关系,在别的地方是没有的。想来很悲哀,人与人之间本来就应该是相互亲近友爱的,但是现在却是只有依靠基督教这么一个共同信仰的力量才得以重现。如果能够撇开信仰,达到“四海之内皆兄弟”,那该是多么让人向往的美好世界。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10/07/go-to-church.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09年10月7日17:37 | #1

    那本《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你看懂了?
    不太可能吧?本人可是看了好了好久都没有看懂,其它的几本我到是看懂了,忘记介绍了,我是你妹以前的同学,他说你也是一个非常爱好文学的人,恰好本人也是。本来是想看看英写的文章的,可惜

    [回复]

  2. 2009年10月7日22:34 | #2

    @夏
    这本书不是很难懂吧。作者写这本书的目的就是反对媚俗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