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阅卷

阅卷

2009年11月4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日阅了内蒙的自考的试卷,算是大开眼界,1600份卷子,就我估计,如果严格按照要求来给分,估计及格的应该不会超过50人。于是最终我们是一再放水,以致40个单选,基本上最后就大致看个20道题,把其中部分错的划出来,作为负分,使这帮家伙的单选达到30分左右,不过即便是这样,还是有大批不过的,因为后面的计算题,很多考室基本上都是空白,而同样的,也有很多考室,基本上每个人都答了不少,但是好像是没发现对的。而且选择题中的正误的分布,基本上也是以考室为单位,其原因,不言而喻。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套自考的桥梁工程概论的考卷,考得其实比我们的期末考卷难,但是答案的质量实在是太差,就我就发现了不下3个错误答案。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11/04/%e9%98%85%e5%8d%b7.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09年11月9日00:31 | #1

    嗨~ 站長你好!

    我的連結更新囉,請幫我的「人間炮灰」更新成 http://paogray.com/

    非常感謝你,麻煩了!

    [回复]

  2. 2009年11月12日13:34 | #2

    老师才阅卷吧,你是老师么?

    [回复]

  3. 2009年12月23日23:04 | #3

    博客里的文章很好,我欣赏了

    [回复]

  4. 小雨
    2010年10月13日18:59 | #4

    您是哪个学校毕业的?我是内蒙古大学的,很欣赏你的文采,不嫌弃的话可以交个笔友吗?我QQ是1018993990.谢谢!

    [回复]

  5. 小雨
    2010年10月13日19:04 | #5

    您好!我是内蒙古大学的学生,很欣赏你的文采与行文风格,很想和你交个笔友,望不吝赐教!谢谢!我QQ1018993990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