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大四生活

大四生活

2009年11月17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保研的是猪一样的生活,考研的狗一样的生活,找工作的是猪狗不如的生活”这是之前听说的大四生活。如今人到大四了,也保上研了,还好我的生活还没堕落到猪的级别。大四生活确实不错,对我来说,就是可以优哉游哉的学学习,看看书,没有什么压力了,当然也没有什么大的动力,该上课的时候上课,没事上图书馆看书,图书馆闭馆回寝,不慌不忙,挺舒服。(其实当初保研,也有部分是出于对这种优哉游哉的学习机会的向往)相比以前总是将大量的闲暇时间用于钻研电脑方面的东西,现在也懒得动了,别的同学有泡在寝室玩游戏的,可惜我不感兴趣,有看电视剧的,我也没那闲劲,之前没看过的仙剑奇侠传,下载下来,看来好几个星期才算是看完,真累。看着别的同学除了考研的之外,现在基本上都是宅在寝室,游戏成了唯一的寄托,对于这种人,我实在是无话可说,也没话可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经过前面一段时间实习的工地生活,我深刻的体会到,大四剩下了的这段时间,算是我们最后的黄金时代了,今后,无论是走上工作岗位的,还是读研的,本科阶段的快乐生活都将不再!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11/17/%e5%a4%a7%e5%9b%9b%e7%94%9f%e6%b4%bb.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09年12月15日15:40 | #1

    看看了,生大学就是好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