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ipod死机的解决方法

ipod死机的解决方法

2009年11月24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ipod设计很特殊,与一般的mp3或者数码产品不同,ipod是没有开关键或者电源键。停止播放后自动转入休眠状态,要听的时候按一下按键马上恢复,设计也挺人性的。但是问题来了,有的时候ipod也会死机,这个时候就麻烦了,没有电源键,也不可能像手机那样拔电池。解决办法如下:

1,最笨的办法,放着不管,反正电池电量是有限的,电池用完了自动就关机了,再充电开机就恢复正常了。

2,对于ipod 1-4代,ipod mini,ipod photo,ipod vedio,ipod nano,ipod classic等等,这类有着转盘的机器,都是按住中间的圆键和上面的menu键,几秒后自动重启。

3,对于ipod touch,同时按住最上面的睡眠键和home键,几秒后自动重启。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11/24/ipod-reboot.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iPod 哭脸(感叹号)的解决办法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