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迹 > 吉林市之行

吉林市之行

2009年12月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吉林雾凇也算是东北一绝,虽然吉林与长春近在咫尺,却一直没去看过,这次忙里偷闲,趁着这个周末气温比较低,估计可能能碰得到雾凇,去了一趟吉林市。天黑时到了吉林市区,在江边的一个居民区里面找了一个旅馆,安顿下来,出去在旁边的一个馆子吃了晚饭,便沿着江边,欣赏北国江城的夜景。看着江面上飘起的一阵阵雾气,想着第二天肯定能看到雾凇。

不幸的是第二天早上一早起来,兴冲冲的到江边,什么都没看见,连雾凇的影子也没有。看来这次来的不是时候。于是只好在江边随便逛了逛,沿江看桥,对于我们路桥专业的人来说,吉林的桥还是挺有吸引力的,除了悬索桥,吉林市各种桥型应有尽有。

IMG_1159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12/06/%e5%90%89%e6%9e%97%e5%b8%82%e4%b9%8b%e8%a1%8c.html

分类: 足迹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10年5月30日22:25 | #1

    我去过吉林大学,校区太多了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