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圣诞

圣诞

2009年12月25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好长时间没上来写东西了,转眼又到了圣诞了,虽然咱既不是老外,也不信基督教,但中国人就就好图个热闹,所以也不管什么是不是自己的节日,为什么过节日,反正就是西方节日,来者不拒,找个机会寻开心有何不可呢。

去年圣诞过得不错,和同学一块去净月潭滑了一次雪,印象深刻。今年的圣诞算是形成了鲜明对比,今天是在工地的刺骨寒风中度过的这个“难忘”的圣诞,最低气温零下24度,刚走上桥手就已经冻木了,幸好这回不用长时间在桥面上作业,而是先下到箱梁中,不过箱梁的端部的风口效应,还是冷的不行。

最近这一个多月来,平均每周上工地两次,给可能的未来的导师当免费的苦力,干的基本上是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活,但是考虑到未来的几年,还不得不干,想到未来读研的生活,真是有些想放弃保研,觉得按这样,读研也没啥意思。今年寒假回武汉找找,要是能找到一个合适的设计单位,干脆不读研了,反正读研的目的其实也是为了进设计单位。不过就我认为,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社会层次还是有些差别的。但是为了这点虚荣,浪费三年时间也是不太值。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12/25/%e5%9c%a3%e8%af%9e.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