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联系实习

联系实习

2010年1月1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年的寒假是前所未有的长,居然长达66天,根据以往的经验,这长达两个月的假期如果一直待着家里闲着,肯定是难以忍受,所以我打算的是今年寒假一定得找个实习的地方。放假离校之前我就在网上找了找,并且联系了一家名为武汉丰驰的设计公司,得到的答复是让我放假后去试试看。而放寒假前,又得到另一个机会,沈阳一家叫做北四达的公司也是招实习学生,不过犹豫了再三还是考虑到已经买了回武汉的车票,就不折腾了,直接回武汉找实习单位去。

回到武汉的第二天,还没来得及安顿好,就给丰驰公司打了第二个电话,让我下午3点去公司看看。下午去了汉阳,好不容易才找到公司所在的阳新街,到了6楼 ,发现公司大门紧闭,左等右等也不见有人来,于是又打了一个电话,这才知道里面有人,只是门是一直关着的。进去后和桥涵设计室的一个人聊了一下,让我第二天早上9点过来上班看看。真没想到就这么简单就行了,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被骗了。

第二天早上一早就起来,坐了一个小时的公交才算是到了公司,没想到还是没人,等了半个小时才算是进去,到了副经理的办公室,给我稍微谈了一下,并讲了一下待遇问题。下午又和财务谈了一下,最后定下来,实习期工资1500。

顺便提一点,公司的伙食不错,管中晚两顿饭。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01/11/internship.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