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第一笔工资

第一笔工资

2010年2月1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眼看年关近了,每个月发工资的日子(11号)也到了。安排是农历二十七(10号)公司全体员工吃年饭,吃了年饭就放假,看来工资也应该是今天就得发了。早上上班到达公司,上网登录工行的网上银行一查,发现余额变成了2500,也就是说给我发来2500的工资,看着这个数字心情是相当的激动,等于说是发了1000块钱的奖金。虽然相比同事们两三万的年终奖不足一提,但是这却是我第一次凭自己的双手挣到这么多钱。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02/10/%e7%ac%ac%e4%b8%80%e7%ac%94%e5%b7%a5%e8%b5%84.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