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恒大面试

恒大面试

2010年3月23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前几年就听说过了这个公司,没想到如今已经在房地产行业的前列了正好这两天到我们学校来招聘,抱着试一试的心情,20号的下午,带着简历和生活照,去参加了宣讲会,这次算是开了眼界,估计每个人都是冲着恒大的明码标价来的,宣讲会的总人数应该有上千人把。晚上回到寝室心情忐忑的等着结果出来,先是小牛和勇哥都接到第二天面试的通知,我正琢磨怎么还没有到我的时候,手机的屏幕亮起来了,看来也漏不了我。

第二天面试,面对外界称为变态的恒大面试题,表现的自认为没有丢人,虽然发挥的不好,但是也不算差的。接下来的笔试部分就很郁闷了,由于专业还是有点不对口,虽然是很常规的工民建的常识题目,但是我也只能凭着我平时了解到的一些相关知识作答,感觉很一般,但是应该还是比小牛他们强点。

第三天一早小牛就到我们寝室说收到复试通知了,于是我也心情紧张的打开手机,果然也受到了一条同样的通知。第三次到了南区经信楼,这次是发广州的复试通知书,并让我们每个人做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一下。

这几天每次我都是瞒着老师偷偷跑过去的,感觉很不踏实,最终还是决定,虽然恒大实习期的5000的工资很诱人,但是房地产的偏重于管理的工作性质还是不适合我,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读研吧。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03/23/%e6%81%92%e5%a4%a7%e9%9d%a2%e8%af%95.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10年4月8日14:32 | #1

    如果是作为研究生实习5K还是不错的,不过楼主不喜欢偏管理型的工作么?

    [回复]

  2. 2010年4月9日12:07 | #2

    @Eric
    我更倾向于技术性的工作.管理是虚的,技术才是实在的东西.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