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相关 > Norton对Midas求解器fes.exe文件的误报

Norton对Midas求解器fes.exe文件的误报

2010年4月2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昨天在电脑上装上了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0,没想到今天一用Midas就出问题了,每次一点击运行求解,就会卡在“生成分析用数据。”这个位置,而不会弹出正在求解的对话框。

截图00最后只好重装了一遍Midas,能够进入求解器的,但是没一会儿Norton就弹出对话框,说是检测到可疑行为fes.exe,一查看详情才知道Midas的求解器fes.exe被Norton当病毒给处理了,难怪之后会卡在“生成分析用数据。”这个位置,而不会弹出正在求解的对话框。解决办法,在选项中选择还原隔离文件,并选中下次忽略。

midas

PS:我用的是正版的Midas,真没想到这正版的Midas也难逃杀毒软件的魔爪。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04/21/norton-midas.html

分类: 专业相关 标签: ,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