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冻疮

冻疮

2010年4月2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说来真是悲剧,从我记事起就没有哪一年不冻手的,小时候一到冬天,手就肿得跟包子似的,严重时更是皮开肉绽,奇痒难忍,苦不堪言。上了高中以后稍微好了点,在学校的时候手还是完好的,不过一放寒假回家后,苦命的手还是难逃宿命。上大学来东北,室内也是相当舒服,手也一直没问题,而回家往往是第一天手就冻了。去年过年回来后由于实行的公司整天开着空调,手的状况也是好了不少,刚回来那两天生的冻疮都很快恢复了。而上周末就因为上了一天的自习,居然手上生了4处冻疮。那天气温确实也是只有几度,暖气也停了,一个人在自习室确实是冷。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04/26/%e5%86%bb%e7%96%ae.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