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一波三折的Google Adsense申请

一波三折的Google Adsense申请

2010年5月2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之前提到过申请Google AdSense失败后,转而申请百度联盟一次性成功的经历。百度推广用了几天,平均每天几毛钱,还都是自己点击的,价格实在是太低了。于是又从燃起了申请AdSense的打算。因为我实在是想不明白,我的网站除了流量少点,任何一项都能满足AdSense的申请要求,况且AdSense也没有提流量低于多少不能申请,而且审核人员也没法获知申请网站的具体流量。而且据说百度对流量的要求比AdSense要高,既然百度联盟能通过,Google AdSense应该也是不在话下,因此得出的结论就是我上次莫名其妙的被拒(回复的邮件中连拒绝原因都没有提),很可能是一次被误杀。

再次到AdSense的申请网站,填写了申请表,这次老老实实的在地址一栏用纯拼音填写,上次填写的时候将人民大街写成了renming street。到要提交前需要登录一个账号,输入我之前的Google账号,提示账号已经被使用,而登陆后有提示

帐户未启动

登录的 AdSense 帐户不存在,与之相关的申请尚未获得批准。有关您的申请的详细信息,请查阅我们向您的申请中所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发送的邮件。

正常来说,如果是暂时有问题没有解决,登陆之后应该是可用重新提交申请的。看来申请失败后是没法再用原来的账号申请了,只能另换账号,这就很不爽了,我所有的Google应用都是用的同一个账号,这回为了AdSense却得另换一个账号,实在是麻烦,Google的这个处理实在是不够人性化。

不过也没办法,只好用163邮箱创建了一个新账号,这时提交申请前会先验证邮箱的有效性。晚上提交了申请,第二天中午收到回复邮件,不是上回的莫名其妙的拒绝,而是

感谢您关注 Google AdSense。很抱歉,在审查您的申请后,我们目前无法接受您加入 Google AdSense。

我们未批准您申请的原因如下。

问题:

- 域名所有权

需要在网站根目录下创建一个adsense.txt文件,用了验证,和百度联盟申请时差不多。这就比较靠谱了,估计应该是过了这一步就能通过了。于是马上照做,创建了一个AdSense.txt(文件名为大写)文件,并且用这个账户登陆后,将地址改成了zoomao.net/adsense.txt,并提交。

晚上就收到了回复邮件,结果却是再一次被拒:

问题:
- 难以进行网站导航:在查看您提交的网站 zoomao.net/adsense.txt 时,我们发现无法访问您的网站,可能是您的网站已宕机,或者您的网站含有可能损害用户计算机的软件。

于是我直接也试着访问这个zoomao.net/adsense.txt地址,结果发现果然返回了404错误,却是是无法访问,问题就出在这个文件名大写上面,我的空间是基于Lamp的,而linux系统中是区分大小写的,所以我上传到根目录下的AdSense.txt文件,是无法通过zoomao.net/adsense.txt来访问的。

看来这次要不是设个悲剧性的错误,肯定是能通过的。于是又再接再厉继续申请,163邮箱的账号不能再用了,又换了一个qq邮箱来申请,也是上午提交申请,下午收到回复,提示要验证域名所有权,于是直接修正了上回粗心大意犯下的错误,重新提交,晚上收到回复,果然顺利通过。

恭喜您!
欢迎加入 Google AdSense。您的申请已获得批准。您现在可以立刻访问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hl=zh_CN,使用您在申请时提交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来登录帐户。

看来最终还是验证了我的判断,不是我的网站的问题,完全是第一次的申请不走运被误判了。所以申请失败了,还是得多试几次,还是有机会的。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05/21/register-adsense.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 ,

相关日志

百度联盟与Google AdSense的申请经历 (7)
  1. 2010年5月21日22:05 | #1

    我也是申请了3次左右才成功

    [回复]

  2. 2010年8月28日20:45 | #2

    来学习一下~

    [回复]

  3. itfan
    2010年12月6日12:34 | #3

    必须要重新申请一个吗?

    [回复]

    zoomao 回复:

    原来申请失败的就没法用了,只能换一个账号重新申请。

    [回复]

  4. 2011年5月9日13:44 | #4

    那我原来的账号呢,我跟你一样,有个google的账号,邮箱,阅读器都在用啊

    [回复]

  5. 2013年11月30日09:28 | #5

    你觉得adsence的广告收益如何,我准备也弄一个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