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卖书

卖书

2010年6月14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有这么一句调侃的话:开学时我用一麻袋钱买了一麻袋书,毕业了一麻袋书卖了却买不下一个麻袋。以前都是我们看着一届届的学长毕业时卖书,都是想尽办法瞎吆喝寻开心,很有意思,这点我们在大二迎新的时候也干过,现在终于轮到我们吆喝了。不过基本上是赔本赚吆喝。专业课的课本,我们基本上都是20左右一本从学长手中买过来的,有的甚至是三四十一本在书店买的新书,而到我们卖的时候,上午是一二十一本卖,还有一些很可恶的学弟们还一顿讲价,而到了下午基本上就是无人问津,最后降低到一块钱一本或者白送。真是印证了前面的那句话,

不过上面那句话还是有一个漏洞:书从买了到卖知识却没有随着书被卖掉而丢掉,所以上面的交易还是值得的。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06/14/%e5%8d%96%e4%b9%a6.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毕业跳蚤市场 (9)
自考阅卷 (1)
给大学新生入学忠告
终于考完了 (3)
又到期末 (12)
交通文化节 (1)
军训体会 (1)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