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毕业

毕业

2010年7月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对大部分的同学来说,毕业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转折点。而对于还将在这个熟悉的校园中度过3年的我来说,毕业只是一个中点而已。除去同学之间的惜别之情,少了告别母校,离开生活过4年的城市的依依不舍,所以毕业的伤感要淡得很多。

毕业的各种活动从6月10号毕业论文答辩结束才算是真正开始。

6月11号,全校区的毕业晚会,晚会还不错,比起往年单纯的作为观众,而今年则是作为一个亲历者,看着晚会开始的DV,触动颇深,每一个画面都是那么的熟悉,而这一切将从此远去。

6月14号,全校历年都有的一个毕业活动,大四毕业生将以后不用的各种书籍,生活用品摆出了,在校园里面几条路边摆成了一个热闹的跳蚤市场。一方面是一种传承,一方面也是给毕业生一个自娱自乐的机会。

6月18号-6月20号,和寝室同学一起去了大连,算是毕业旅行吧。我们是第一批去的,后来又有一个寝室同学也去了,在大连回合,21号早晨一起回到长春。

6月21号,我们班的学士服发下来了,花了一天的时间照毕业照。将学校的一草一木,一楼一景定格。

6月22号,上午全院毕业典礼,毕业典礼一结束,到逸夫楼前照全院的毕业合影,不爽的是居然穿的是各班的毕业文化衫,而不是学士服。晚上全班吃了这两年第一次班饭,而且是大学4年唯一一次全班同学全部到齐的一次。

6月23号,和当年在山大作交流生的同学们最后一次齐聚南校区。

6月24号,学院毕业晚会,节目虽然不如全校区的晚会精彩,但是感觉却更为亲切。

6月25日,下午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晚上全院毕业生毕业会餐。这个很是没劲,连啤酒都没给足,才一人一瓶而已。

6月27日,离校前最后一次班级聚餐。因为明天就有近一半的同学离开。在二餐吃的,到最后不少同学哭的一塌糊涂。

6月28日,送了一整天的同学。这天离校的有10人。

6月29日,送走9人。

6月30日,送走4人。明天就要封寝室了。晚上开始搬行李,永远告别这个住了4年的寝室。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07/01/graduate.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