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opera mini字体显示为口口的问题

opera mini字体显示为口口的问题

2010年9月17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在PPC上用着opera mini 5感觉不错,于是在换用诺基亚6210之后还是往上面装上了opera mini,可惜的是opera mini并没有直接开发S60平台的,于是安装了Java版的opera mini 5,但是发现装上后打开任何中文网页,都是显示的口口,英文倒是正常。想了半天,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尝试在设置中修改字体大小,默认的是小,改成中或者大就一切正常了。

image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09/17/opm-font-size.html

分类: 手机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